安非他命

没有然后啦

智齿

       我长了一颗智齿, 长了两年多一直没有拔。 它安安静静长在那里, 不疼的时候完全没有存在感, 疼起来的时候连水都喝不下, 整个右脸都会肿起来, 像一个小包子。 一年大概会疼个四五次, 疼起来会持续一两周 ,也是我体重直线下降的时候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我一直希望它能疼的恰好时机 ,臂如回归的时候, 那样,不用刻意减肥也会瘦下来 。大家都劝我去把它拔了, 我却舍不得拔 ,别人都道是我怕疼 ,被我那套奇奇怪怪的说辞逗到笑。 我说, 智齿既然长出来 ,那它的存在也是有意义的呀 ,被拔掉它也会疼的。

     没有人知道 ,我舍不得拔的原因是 ,以前有个人对我说 ,宝宝 , 牙疼的时候就喊我的名字吧, 我就会来, 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你的。 这个人, 执拗,像个狐狸 心机很深,很冷漠,跟所有人相处都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, 我明明很不喜欢这种人,却偏偏吃他这一套 。于是每次牙疼的时候, 我就喜欢使唤他, 黄旼炫,给我倒杯水 。黄旼炫,我想看刚出的电影 ,你去给我找枪版。黄旼炫 黄旼炫 一天能喊上百次。 他很无奈, 问 ,宝宝, 你真的牙疼吗 ?故意骗我的吧? 我笑一笑 ,回他 ,你猜呢 ?

        我是真的牙疼啊 ,可是一喊他的名字 ,就像打了麻药一样 ,看见他没有原则的答应我各种要求更像是吃了蜂蜜 。所有人都说,他对着我太没有原则了,会把我宠坏的。

       睁开眼,灯明晃晃照着我,医生说 ,我开始拔啦 ,打了麻醉, 不会多疼的。 我说, 没事 ,我不怕。

       是呀 ,比这更疼的我都经历过了呢, 我的药没了,喊那三个字再也没有回应了, 是时候该拔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非他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